2008年11月20日

改变

五年前,当我离开那片生我养我的土地时,我曾给自己留下这样一段文字:
寂寞是我唯一的感觉
冷漠是我唯一的态度
呆泄是我唯一的表情
思念是我唯一的朋友
回忆是我唯一的动力
孤独是我今生的宿命
生存是我那残酷现实的躯壳!……
从前一切是这么的无助
然而
光阴消逝而过
有或多或少的改变
每当夜阑人静之时
不禁轻敲心门自问
有谁曾在我静谧的心湖上激起一份涟漪呢?

2 条评论:

  1. 啊呀,你居然开始写空间了,真是的难得啊~
    好好写吧,我会来看的

    shu juan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。。 我来给你写写评论。。 我没一天都回来这里看看的。。 =)

    michelle ng

    回复删除